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1010277.jpg
寫這篇文章前, 又要來先闡述一下, 為什麼我每篇婚禮文的標題都是"女昏"? (女&昏)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同意吳先生說我"喪心病狂, 但很有熱情" -->有追到我11/13 FB粉絲頁話題的捧由應該有印象

所以難免有人質疑&體恤: 你計畫&婚禮周邊商品那麼多, 賓客也不見得會發現或是在意你的小細節, 不要那麼忙了

話是沒有錯~ 不過我覺得, 對一個心態健全的瘋子新娘來說, 忙這些都是為了給自己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logo 鋼印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