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1040.JPG 

之前有些人寫信問我喜帖最後選哪張, 最近隨著喜帖陸續發放寄出, 準備了老半天的喜帖終於可以曝光了!!!

為什麼上圖會有兩張一模一樣不同顏色的喜帖呢? 因為~ 我訂結婚同一天分中午晚上宴客, 喜帖當然有兩張阿~

娘家和夫家都喜歡這款喜帖, 不過媽媽喜歡金色, 公公喜歡紅色...

本來我想說那中午可以換另一款金色的喜帖, 但後來想想, 既然結訂同天, 何不選同款不同色, 這樣不是很可愛嗎!!!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