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7088

哈哈! 大多數的朋友or讀者, 應該都會以為我是在開始準備婚禮後, 才漸漸瘋自己設計婚紗本、相本的吧?

其實我是本身就【長期患有】這方面的疾病......XD         沒有啦。我就是一個很愛很愛"紀念"的人哪! 

雖然大家都說我和吳先生很像家人, 但沒有一路在我們身邊的人, 大概不知道交往八年來我們經歷的起起伏伏~

3年的那一本,是我們經歷磨合,到真正確定非常~非常穩定後的一個階段,所以我興起了作回顧本的念頭。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