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9382

 ㄎㄎ....想不到我這麼man的人,有一天居然會養成帶手帕的習慣.... 

說真的,開始喜歡小手帕這個病,真的是因為當初在籌備婚禮時,姊妹禮的婚禮小物東想西想,最後祭出一個"姊妹交=手帕交"婚禮小物送手帕的梗(點連結到婚禮小物舊文喔)。在我東找西找之下,終於找到物美價廉的可愛小方巾、再自行請人繡上姓名之後,嗚啦啦~ 我整個愛上可愛小手帕!手帕真的是一個好用、又很值得留下來做紀念的東西呀♥        ((((((這點告訴我們,新娘要小心慎選自己的婚禮小物,因為你的選擇很有可能會變成你將來的病症,要心小才不會之後成癮或中毒後太難受XD

 

不過,老實說在台灣根本沒啥機會用手帕啊.... 幾乎到哪裡根本都是插手紙和烘手機兩人同時擁有哪!!!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