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婚禮小物分享&代買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7309.JPG

拖了好久,終於來開箱!!      ((我知道標題有點欠揍,不過這也是事實嘛XDDD 請大家不要偷偷恨我嘿 >3<

因為還是有好多位比較晚認識VIVA LIWA,或錯過最後一團的新娘朋友,寫信詢問我下一團小物代購時間

所以我在這邊也再公開跟大家說明一次:

不好意思~因為個人時間規劃的關係,1月下旬開的這一團就是我的代購最終團,之後不會再幫忙代購囉!!!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開團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想不到我居然要來開最後一團,這代表我也快要離開日本了(哭)

最近逛了一下婚禮小物,並沒有價錢合宜又新穎的小物吸引我,所以新的小物種類不多,主要都是以筷架&迪士尼為主囉!

因此想要買一些在台灣比較少見的筷架、迪士尼或是Hello Kitty的商品,可以來逛逛看唷^^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wa.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最近發文發得很勤呀?

是這樣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時間利用上太鬆散,如果火力全開認真要做事情,我一天可以作五件事情(假設啦我說假設)

但自己是自己時間的主人時(誰不是自己時間的主人XD),有時候就難免會一直狂刷FB啊、和朋友聊天什麼的

結果一不小心就中午、又不小心就天黑、再來就要睡覺了...每次想到今天好像一事無成,我就會一陣沮喪覺得這樣不行><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99299_565471666863444_1273975670_n  

唷呼!! 我居然又來放火了XDDDDD

實在是之前問了大家喜歡浴巾還是洗臉巾組,結果自己越看浴巾居然覺得越滿意,想要下標一條來當睡覺蓋肚子的小被被

(其實是我想給吳先生當蓋肚子的小被被,因為他都會搶我的米妮小被被去蓋,我肚子沒有小被被好沒安全感哪T^T)

因為自己一個人買好像有點過份,所以我就隨意多下標了幾條與大家一起分享(人很好吧!哈哈哈)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2013-10-24.jpg

婚禮小物上禮拜四全部一起送到(我愛一次爆炸的感覺),禮拜五包裝完成,這禮拜一就全部被可憐的郵局先生們帶走了

今天趁早上有一點時間,趕快來和大家分享這次有哪一些新的小物吧!

話說人家真的是走在婚禮小物界的尖端(?),真的很用心花很多時間幫大家大海撈針找適合的小物呢♡

每次聽到大家說我很有眼光,或小物都好精美,我就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原來時尚教母是這種感覺啊~我要當婚禮教母!(誤)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liwa gift 5  

剛在寫標題【最終波】的時候,腦中出現的滿滿都是....【炎燒黑龍波】好好笑喔XD (對不起我宅了還透露年齡)

今天的抽獎文比較晚,實在是一早我就錯過宅配的電話,八點打來時我們根本才剛要起來,是不是有點早啊大哥

結果就在我送吳先生出門後,回電給貨運先生時(今天要送的貨多到我不知到哪家是哪家)

居然一邊講電話、一邊有人按電鈴!!! 害我邊開門邊把電話趕快結束,匆匆簽了名之後就開始擴場清出家裡的空間...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liwa gift 4

非常歡樂的抽獎來到第三天嚕♡

昨天對FB上一些留言參加抽獎的朋友感到抱歉... 

由於FB的留言次序會跳來跳去,且會有隱藏留言且找不到的情況;加上也有可能留言太多我一時眼瞎

所以漏掉許多人沒辦法參加抽獎,真的很不好意思!也感謝大家對我的體諒唷♡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liwa gift 2

唷呼~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昨天第一波的抽獎,FB那邊至少有七八十人以上參加,而部落格這裡也有四十幾位

相較之下,部落格這邊的中獎機會真的很高啊!大家可以多多朝這邊發展唷♡

而且,昨天失敗了沒關係~今天還可以繼續抽啊!(歡慶就是要開趴開一週才爽啊哈哈哈)

其實昨天一一貼名單,還要分"有分享沒留言的、有留言的沒分享的、兩邊都有做"的時候,雖然覺得有點自己搞死自己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liwa gift 1

大家早安啊~ 今天是黑皮的禮拜一(不是應該是藍色的禮拜一嗎?嘿嘿~是我們日本這邊今天放假啦!爽爽)

要來抽出【慶祝莉娃的婚禮網誌破百萬點閱次數】的第一天 幸運兒兩名♥

今天要送出的禮物是復古米奇米妮香皂組,這是莉娃自己在日本找到,而且一直幫忙代購的日本販售限定商品呢!

第一個和第三個香皂除了分別是米奇、米妮可愛的鄉村風的solo秀之外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g21051-tile   

終於!! 要來到今年的最後一團囉~ 話說我好像默默地每雙數月就會開一次團?

其實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個人時間規劃的關係,希望能多留點時間給自己進修或休息(開團好累啊>3<)

所以幫大家代買的次數和品項一直慢慢減少(我怎麼覺得開團次數並沒有減少啊?我真的很好凹耶我發現XD)

有時候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考量價錢和多數人的喜好,最後可能沒有列入開團選項當中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2013-08-03   

我覺得我一定有某種程度以上的"軟耳症",才會一時鬼迷心竅答應開了這火速團... (吳:你不要自創病徵好嗎?)

為什麼會說自己有病,因為我八月和九月根本就忙到翻過去、再翻過去、然後再翻過去一次!

因為太忙所以很想把開團時間再延後,但之前又答應過新娘八九月要再開團...

眼看在大家都看不見的我的心中,想直接延到十月十一月十二月了該怎如何是好???((敲手背來回踱步))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2013-07-054.jpg

呀呼~ 又到了最喜歡的星期五 (正確地來說,最喜歡的是星期五"晚上"! 哈哈哈)

有人大概會想說:莉娃又不用真的出去上班,跟人家在那邊爽什麼!!! No no no, my dear, 一樣很爽啊哈哈XD

這次開團真的有點龐大,大到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沒日幣吃飯的那種 (這絕對不是誇張! 我整個拿著存摺在發抖)

 IMG_2577.JPG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buy   

喔喔喔喔喔..... 我居然又開團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其實莉娃是一個超懶的人,所以想到要開團其實是覺得很累累的

但總覺得對新娘們有一分責任,也希望能夠幫大家買到自己心目中特別又夢幻的婚禮小物

而且上次也有答應大家五月底六月初會開團,所以就算再懶再忙還是要開啊!!!!!!! (熱血)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0564IMG_0584

嘿嘿!上面兩張圖就是這團超生火的大多數成員們♥

雖然說莉娃最近還是很多事情要忙,不過總覺得一個禮拜至少還是要寫一篇文章和大家聯繫一下感情(自以為有必要)

恰巧這兩天努力打包終於告一個小段落,之後就是寫地址和最後封箱

所以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這熱騰騰的開箱文啦!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57-2473-tile

久違的日本婚禮小物代購團又來啦~ 這次可是睽違了四個月左右,想一想還真的是很久耶XDDDD

因為剛搬到新家,跟靜岡縣還沒那麼熟,也不知道貨運的時間會不會因此而有些耽擱

因此這次來到靜岡第一次開團,建議這次跟團的新娘婚期最好是六月中or下旬之後唷!

雖然一般是兩三週就會到台灣,但我預計四月底寄出,擔心會來不及或有什麼意外之類的嘛~  ((愛操煩))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mix  

啦啦啦~ 莉娃開的第五團日本婚禮小物代購團來嚕!

這是今年最後一團,沒意外的話,適逢一月底過年回台灣,所以也有可能是明年3月以前的最後一團吧(?)

之前莉娃有在FB和大家報備明年的行程,所以要請新娘們自己拿捏一下自己婚禮的時間和計劃囉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6492

哈哈哈~ 大家還記得我在10月份有開過一個日本婚禮小物代購團嗎?

要不是家裡還有一些小物的東西占書櫃的位子,不然連我自己都快忘記了~ 哈哈哈XD

新朋友或是沒看文的舊朋友,想回味一下我上次開哪些婚禮小物代購的話,可以點下面連結喔^^

[婚禮小物] 第四團 新郎新娘捲筒衛生紙+日本婚禮小物代購 (10/17 23:59 截止)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3 IMG_29766 7 IMG_2964IMG_2945IMG_9882IMG_9885 IMG_5862 IMG_2959 IMG_5870 165 heart&crown (20~-1 165 rose &buttlefly (20~165 lucky leaf (20~212 (20~chop 232 (20~chop 184 (20~chop 315chop 210chop 263 (from 10chop 315-1candy 242 13x4cm (x10 tea 315 (20~tea bags x2 252(20~tea x3 198 (20~tea 235 (20~tea 286 (20~tea 302 X 4 (20~tea x3 286 (20tea x3 235 (20~candy 368 10x10x9 (x10~ -2-tile 165 (20~ 184 chop (20~ 198 (20~ 1month198 (20~ -3              

 

哇哈哈哈!!! 上面的婚禮小物的清單小圖一次排開,有沒有給他很有氣勢!!!!!! 

其實是我不小心按錯,結果跑出來的圖好小.......  這下該如何是好?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我一念之間,決定乾脆把它縮得更小,直接當做目錄算了~ 反正首圖也不知道該放什麼XD 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IMG_5697

隨著九月第一批的新人全數收到 ((開心!!)),我終於可以來分享這篇婚禮小物開箱文啦

這一團其實是我開的第三團,不過因為數量太踴躍,我怕我們這不到七坪的家會完全塞到無法走路的境界

所以我就擅自以結婚日期先後順序為標準,把跟團人數對半切拆成兩批,分成兩個禮拜下標哩! 

第二批也順利在上週寄出,希望兩週後大家就能陸陸續續收到溜♥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soapss

唷呼!!!! 來到手工皂廠商整理文的下集了~ 讓大家久等真不好意思啦:P:P:P

新朋友可以複習一下很精彩的上集喔! 這裡請了 [婚禮小物] 逛逛。手工皂-廠商小整理 (上) 

上集是我個人珍愛的收藏,裡面可說是臥虎藏龍,整個感覺比這篇更精彩許多.... ((自砸飯碗?

沒有啦~  主要是因為上集和下集的 "目標 &區隔"不同,我才會先這樣大小心的說啦~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