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寶寶穿搭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stumes31.JPG

距離365寫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這週我過得還算愜意。

兒子睡了之後,我有時間能跟老公一起看電視、兩天騎一次飛輪減肥、上網拍買買東西,日子過得好輕鬆!

但我也發現自己滑手機的時間不自覺變長了!

所以開始告誡自己要多多善用時間,看個書之類的,不能一沒寫365之後就開始過得不精實。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343b6.jpg

九月下旬已經進入秋天,但台灣還是相當炎熱,特別是中南部可以一路炎熱到十一二月,因此涼鞋算是寶寶必備品之一!

之前在中國有看到一些涼鞋,都覺得好像又貴又不怎麼樣?

小孩腳大很快、中國又很快變涼,涼鞋這種不常穿的東西,我實在不願意砸大錢購買。

原以為回台灣以後選擇更多、更便宜,結果到百貨公司一看.......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233093_1131086563635282_8203656202178718546_n.jpg14232446_1131086593635279_3588441303369867600_n.jpg

那天在FB粉絲頁po了這兩張照片,媽媽們都很想知道在哪裡買?

我想到有些版友其實比較常看文章,不看FB,因此還是決定把文章整理過來,以後也方便大家查找~

 

上海因為四季分明,所以等我九月底回去,差不多也要進入涼爽的秋季,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226a4.jpg

今天剛好在整理家裡,隨手拍了一下翰翰的鞋櫃(其實不過就是一格格子XD)分享到FB粉絲頁。

結果剛好有版友們在問鞋子該怎麼買?甚麼時候要買?說很期待今天的365是這主題,

所以有求必應黃大千我乾脆就來開一篇吧!!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205a4.jpg

前幾篇文章曾經分享過我在Etsy失心瘋亂逛寶寶客製化包屁衣的精選:

365-167 Etsy男寶週歲客製化包屁衣巡禮(款式分享)

那時候有提到,下單時間不到一個月,客製化的包屁衣不知道能不能趕上翰翰的生日呢?

然後大家可能也看過我在台灣也客製化了一款包屁衣: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65-193a14.jpg

天氣開始越來越暖和,也該幫寶寶從原本冬天厚厚的毛巾襪、毛襪,慢慢改成材質輕薄、透氣吸汗的薄棉襪了!

原本我想說夏天應該都赤腳比較多,可是後來我想到可能有時候還是會穿鞋子、加上睡覺還是要套一下襪子,

因此覺得還是得買個幾雙才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89a1.jpg

之前被一位我很喜歡的部落客Catty燒到,他幫兩位兒子的打扮都好時尚!!!

不會像有些寶寶衣服過於鮮豔可愛、過於寶寶或過於樸素,整個很有型呢~

他分享說有不少件都來自於這家ZAZA眨眨眼時尚童裝,因此回台灣我就決定要來這邊踩(ㄙㄚˇ)館(ㄑ一ㄢˊ)啦!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85aa13.jpg

之前因為看到好友Doris幫她女兒訂做一件繡上One的包屁衣,我覺得實在可愛極了!

因此就趕緊詢問他去哪邊買到那件衣服,我也想幫翰翰來一件~

結果Doris因為時間來不及無法從國外訂到她想買的包屁衣,介紹我一個台灣的賣家讓我好動心;

重點是丟給我國外Etsy網站的幾個作品可以參考,害我下標了兩三件正在漂流到台灣的路上,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l_570xN.727318519_j5tu.jpg

前幾天看到好友Doris的女兒彤彤拍週歲照可愛到不行,因此趕緊問他的治裝費和購買處在哪~

他大方跟我分享idea是從Etsy上的客製化商品找來的,所以我今天下午在上面亂逛了一兩小時,相當忘我!

媽媽的空嫌時間其實也只有那一兩小時,結果搞到現在款式也還沒選好、文章還沒寫,

只好趕快來交功課一下惹XDDDDDD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65-160a52.jpg

在寶寶開始行動力大增,學會爬行、走動之後,背心就是幫寶寶保暖的好幫手。

與其讓寶寶穿好幾件,穿得跟顆球似的動彈不得,

不如穿上背心做好核心保暖,保護最容易因跟地面長期接觸著涼的肚子,同時保有四肢的活動性讓寶寶能盡情玩耍!

而且背心能穿的季節很廣,不管是冬天、晚秋還是早春,甚至是夏天的冷氣房也OK!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39a1.JPG

突然發現我三番兩次都在分享媽媽餵的產品,搞得好像我有跟他們合作還是寫手一樣喔XD

不過我真的是自己買了以後覺得很不錯,所以才分享給大家的喔!

 

說到防踢背心,我想所有的媽媽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Hoppetta的蘑菇防踢被吧!

, , ,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65-124a20.jpg

這是翰翰第一個過年,為了讓他能有幾件新衣服穿,特別搜尋一下討喜的紅衣服希望能討長輩們開心。

原本想在淘寶買一些龍袍、阿哥裝之類的,但實在都太醜或是太中國,真的買不下去!

後來輸入:寶寶、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的關鍵字,找到Plenty Collectiongoomi這兩個台灣品牌都有賣,

最後我覺得goomi的設計我比較喜歡一點,就選了他們家的唷!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104a9.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寶寶內搭褲,品牌是來自英國的Blade & Rose

當初我是看到亞歷媽分享亞歷山大和肥安的照片被燒到的~

還記得那時候我還沒生翰翰,就先跟了亞歷媽媽的團買了這三件XDDDDD

買完以後只覺得媽呀也太可愛了吧~ 後來還帶去拍孕婦寫真♡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96a8.jpg

上海天氣比台灣乾冷很多,目前大多都在3~15度之間,如果加上刮風,一般的薄棉帽肯定擋不了。

加上翰翰頭圍一直長大,以前最大的帽子到現在幾乎也都快戴不下了,

因此這次就想說要幫他找個可以護住耳朵的厚帽給他保暖一下~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77a2.jpg

今天是聖誕節,原本昨天聖誕夜就想讓他換上這套聖誕老公公裝,

但最近上海比較濕,衣服沒乾XD  所以乾脆就今天穿一穿囉!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72a14.jpg

今天中午我們去參加台媽網辦的聖誕變裝趴,

要求大家最好要穿紅、綠、金、銀色出席,並幫寶寶準備交換禮物。

,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翰翰感冒身體不舒服,已經晉身為Mr.魔鬼氈的程度,媽媽整個累得半死⋯

在這種時候,過節控媽媽的小確幸,就是收到這禮拜訂的聖誕服裝能如期抵達啦!

雖然說我本來就很喜歡幫寶包便裝拍照,

不過會認真採買這些道具服,主要還是因為禮拜天要參加台媽網辦的聖誕變裝趴,怎麼能讓翰翰穿一般服裝去呢?這樣看到其他小孩都裝得美美,媽媽我不就顏面掃地了嗎?那可不行!哈哈!(握拳)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59a10.jpg

看到這張圖,真的覺得自己生了一個女兒呀~ 太萌惹♥♥♥


今天中午和當初上孕婦飛輪課的同學們聚會,

,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57a1.jpg

這禮拜兩天都是大好日子, 剛好是我最親的弟弟和大學最好的同學結婚日,

所以我之前就先準備好一套翰翰的喜酒衣服,準備要讓他帥帥出場♡

結果果不其然,一帶翰翰出場長輩們整個誇到會彈舌~

說翰翰穿這樣好好看,媽媽怎麼這麼會幫兒子打扮!(哎唷沒有啦~喔呵呵呵呵~)(撥瀏海)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5-51a12.JPG

雖然不是翰翰每個月里程碑我們都會吃蛋糕、變裝慶祝,

但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幫翰翰換個衣服拍得cosplay照XD


, , , ,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