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東日本 (東京為主)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946.JPG  

遊記文章如果沒有在出去玩後立刻寫文,之後在要拿出來寫大概也是兩三年後,而且去哪裡玩、心得是什麼也忘記啦!

像我的紐約、美國、紐西蘭、義大利、甚至連日本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汗)

所以有時間還是稍微快速跑馬燈走跳一下行程,至少以後還有個【旅遊大綱】可以回味XDDDDDDD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d 2938

心情好、心情壞,都會想寫文章耶~ 我真是天生要來做人生紀錄的傢伙XD

雖然我自然號稱是這星球上生活作息最規律又有生活目標的米蟲

沒去上班這三年來,幾乎都每天和老公同時間睡覺、同時間起床,做完早餐送老公出門也沒有睡回籠、睡午覺喔!

不過可以完全自由掌握自己的時間還是很容易懶掉>__<  特別是我這經營FB粉絲頁的電腦網路重度使用者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8349

嘿嘿~ 對我來說,結婚週年紀念日的慶祝方式到迪士尼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從小就覺得我是米妮 (而且就算長大了我還是覺得我們臉型很像XD),所以看到迪士尼的東西就兩眼冒愛心

不過又因為我很膽小又很容易暈眩,因此超討厭坐"任何"遊樂設施!!! 特別是旋轉類的如旋轉木馬,我都不愛

在美國陪吳先生念書的時候,我第一次踏進夢想的國土: Florida's Orlando Disney,一玩就是四天XD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907

哇哈哈~ 老公11月初的生日,我居然拖了一個多月才來寫文章是怎樣......  不過有寫總比沒寫好嘛!其他遊記可以拖著欠著,但生日文還是趕在今年寫完比較好,不然就會想說乾脆拖到明年生日再寫算了XD

 

今年的生日可以說是簡簡單單地過~ 或者應該說,每一年吳先生的生日都是很簡單的度過!

吳先生從小除了家人買蛋糕在家唱車慶生之外,朋友之間好像不大會有啥特殊的慶生活動  ((男人嘛~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798 

好久沒有寫東京生活日記了!其實我真的很想每天來個一篇把去過的地方都補一補,可是奇怪東摸西摸、忙東忙西就過了一天,然後也沒有比較早睡!每次都睡前有點後悔,隔天早上又呈現瀕臨死亡狀態地無限懊悔前一晚為何不早點睡的無限惡性循環 >____< 

我覺得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我都還比較早睡早起說!怎麼會這樣....... ((哭))

 

然後... 大概有些人從FB知道一些端倪(?),明年的我應該不會在繼續留在東京了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8509

雖然標題是寫【說走就走】,但其實我想去日光好久(幾個禮拜)了!

只是沒想到本來上禮拜二想訂一下禮拜六的旅館,發現地點都不方便又貴 (廢話! 那麼晚訂...日本人都搶翻天了)

而且如果想從日光站坐巴士到中禪寺湖附近,原本45分鐘的車程會整個往上加到2.5~4小時!!!來回一天都過完了 ((嚇))

所以我就跟我們家老吳說: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534

【大江戶溫泉物語】這個地方,我想對日本旅遊很有興趣或是很常來日本的人應該不陌生

台灣在北投也有出一個大唐溫泉物語,我想應該就是取材於此吧 (笑)

如果第一次來東京、或是來東京短短幾天的人,也許未必會想要拜訪這個地方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推薦來這裡玩玩喔!因為我們真的玩得好開心唷~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3258

九月底開始是為期一個月第29屆全國都市綠化活動,英文名字為GreeneryFair- Tokyo或 Toyko Green 2012

哈哈哈~ 害我一直搞不懂到底是東京才有的活動還是怎樣!不過主要的活動應該都在東京舉行啦

東京都有六個大公園為這次活動的主力重點,包括上野恩賜公園、井之頭恩賜公園等等

這裡也放個觀光網站首頁給大家參考一下~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5347 

原本我和吳先生最引頸期待的是麻布十番八月底的納涼祭,因為聽說會有很多攤位來擺攤賣小吃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太想回台灣,所以整個八月都留在台灣而錯過了XDDDD

回來可以加入的,是九月中的【秋祭り】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5723

最近剛好中秋節,看大家都在FB廣播烤肉、用柚子帽子,讓海外遊子好不爽、好心酸...   ((我愛柚子啊 

不過,每天在FB聞那些虛擬香氣,讓我熊熊想起:我好像還有一篇很厲害的串燒食記還沒分享呢!

今天就趁熱來報導一下這家超誇張好吃的麻布十番串燒名店:あべちゃん串燒 麻布十番 本店

這間真的是我敢發誓,目前我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唷♥♥♥♥♥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9621

從山手西洋館走下來之後,又回到剛剛的山下公園~ 這時候已經夕陽時分,天氣變得更舒服了!

前面兩篇帶大家逛逛街、散散步之後,今天這篇沒有帶多花俏的東西,給你們的就是夜景、夜景、夜景!

橫濱的夜景真的好美喔~ 雖然不是真的有多誇張美,但就是有種安安靜靜的美.... (好爛的形容)

總之就是那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fu,連我這種對夜景沒有特別迷戀的女人都留連忘返喔:P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485 

有不少人來橫濱玩會買電車一日券,不過如果體力&時間OK的人,我建議來橫濱這裡盡量都不要坐車喔

因為橫濱最美的風景和最舒服的地方,都是在走路沿途上的呢!

除非是很喜歡去參觀XX館、或想快速踩過橫濱所有景點,不然我覺得能夠漫步沿岸公園是最棒的享受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9322 

橫濱的大船和摩天輪,大概是橫濱這屬一屬二有名的地標之一吧

 

今天超難得的!!! 因為是我們家吳先生負責帶我出去玩喔~~~  終於可以稍微休息個一次了我!

所以我今天真的下定決心發狠,啥功課也沒做,反正就是要讓讓吳先生帶著我到處走!!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時間過得好快喔!! 咻一下就到了結婚半週年紀念日!!!! ((半週年也在過,果然不負過節王的名聲:P

準新娘 ---> 新娘 ---> 人妻 ,人妻生活居然已經過了半年..... 

結婚之後,生活有很多跟以前一樣的地方,但心境卻也有一些小小的變化

我想很多已經畢業的新娘大概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有鑑於繁忙的五月都沒時間寫生活週記,因此六月我要稍微進步一下,來個為期兩週的雙週記:P

 

今天不先聊天了,直接切重點吧!

重度海賊王迷的吳先生,從二月來找房子時就嚷嚷要去看3~6月的海賊王展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這兩週剛好接待了從台灣來的國中麻吉、又和也在日本念書的研究所同學一起吃飯飯

其實我跟吳先生很宅、晚上不大愛外出的那種;加上日本生活費很高,所以我們都盡量能省則省,只有在跟朋友聚會時才會特別去餐廳吃,所以最近有了還算密集的三天居酒屋經驗(((當然跟夜夜笙歌的日本仔不能比啦XD 。

之前在找平價居酒屋時,發現網路上一些分享好像有點舊、或說是介紹地不夠詳細,讓我很難知道好壞...

因此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我去三家居酒屋【坐和民】【千年之宴】【塚田農場】的實際經驗分享溜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268

(上圖是班上同學一起去Sweets Paradise吃甜點吃到飽的照片,同學有美國、泰國、台灣、印尼、德國等)

從四月底、到進入五月後,整個就突然變得很忙~ 一下子課業、旅遊、寫文、代購、製作婚禮MV影片等一起來,害我都忙到沒時間寫每個禮拜的週記  剛好現在是六月剛開始,喔~ 多麼嶄新的開始!! 靈機一動:乾脆現在趁機直接把週記"免費升等",全部摻在一起變成撒尿牛丸,喔不~是【月記】一起寫一寫好了:P (我真是太聰明了我!以後有空再來慢慢補遊記就好哩)

 

先從五月初日本的黃金週開始吧!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2413 

嘿嘿!昨天搶先和大家分享才上市三天的Tokyo Banana Tree 豹紋版香蕉巧克力蛋糕

因為傍晚有事,我們在天空樹待的時間沒有很久,除了尋找目標商店之外,只能隨意地繞繞.... 而且那邊的買氣很旺,很容易就讓人很緊張地想要亂衝亂逛,看看哪裡有甚麼好入手的東西XD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用手機照很多照片和大家分享喔!現在就跟著莉娃,飛到東京的天空樹隨便走一圈吧!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2558

東京的天空樹終於在兩天前5/22正式開幕了,這幾天所有媒體、商家無不卯盡全力大肆報導

因為前兩天又是下雨、又是有事,因此莉娃到今天才決定下五衝去湊湊熱鬧

順便買一下我朝思暮想的Tokyo Banana-Skytree(天空樹)限定版之 Tokyo Banana "Tree"

不用說看照片也知道,令我為之瘋狂的是她可愛的豹紋外表♥ 蕾絲、豹紋可是我的本命哪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1455

這家店是我現在剛好也在日本念書的同學介紹我的! 他連菜單都幫我開好了說XD

因為這家店恰巧就在我家不遠的地方,因此我和吳先生這兩個愛吃鬼就決定快來試試

 

不過現在我自以為都要像日本在地生活人一樣,所以出門都不帶相機的(只是因為懶吧)

文章標籤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