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會去黃石是個驚喜, 原本已不抱希望的我, 卻因吳先生出發前一晚改口答應, 讓我當場現賺!

黃石公園大概是被大家"情感上"公認為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 (雖然說事實並非如此)。孤陋寡聞的我, 黃石黃石名字聽很熟, 但真的做功課之前, 其實也只知道"老忠實噴泉", 對於黃石蘊涵的能量一無所知!後來才發現, 黃石的魅力在於集所有武功於一身:冰山, 草原, 河流, 山脈, 噴泉, 地熱, 峽谷, 瀑布, 野生動物等等。從不同的入口進去, 感受到的氣勢和地貌也有所不同!也難怪向來愛哭愛對路, 對大自然沒fu又愛叫累的吳先生, 對這次的黃石遊讚不絕口!

DSC03474.jpg  

上圖是北邊的入口Roosevelt Arch, 上面寫著 “For the benefit and enjoyment of the people" 進去後沒背光照起來比較漂釀~

DSC03478.jpg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