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58)    

先自首,這是一篇字很多的文章:P  眼睛不好的人,先吃一顆魚肝油加鈣吧!

 

一直以來,我都用【女】+【昏】=【女昏】來當我婚禮文的標題

有從頭就看到我的文章、陪著我一起準備婚禮的人可能知道,那是因為我覺得婚禮真的是女人在被幸福沖昏頭的情況下,東奔西走、胡搞瞎搞所辛苦建構起來自己"理想"的婚禮。不過.... 雖然大家常說:那是因為【結婚對女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但是....... 對男人何嘗不也是呢?(笑)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