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0741  

吼吼~  想不到這麼快我就要來寫蜜月的遊記了!!! 人家我根本不想回來阿(淚)

大家應該都知道, 婚前我和吳先生在美國征戰大江南北一年, 回台結婚後沒多久, 我就又嫁雞隨雞跟吳先生前往日本念書((中間還經歷一個過年陪公婆去紐西蘭玩))。也就是說, 我們兩個因為長期處於一直在旅行的狀態, 這幾年待在台灣的時間非常少, 對旅行的新鮮感有點知覺疲乏, 因此婚前我們就有先說好, 婚後不直接去度蜜月, 盡量留在台灣時間多一點, 等過一陣子有機會, 我們再去補度, 這樣度蜜月起來才有爽度!!

總之, 趁著厭惡日文&日本抑鬱生活之極, 我們用遲到半年的海島蜜月來慶祝暑假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