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1.jpg

喔耶!我又來趁空檔寫文章啦~ 前一陣子趕工作趕得好忙,這陣子就整個呈現大忙後放空的狀態,每天一事無成...

不過這週可是我的好媳婦任務週,三天兩頭就開車回去吳先生的奶奶家煮飯、陪阿嬤吃飯、幫忙洗碗等(覺得驕傲)

話說阿嬤很妙,我第一次10點半到家發現他已經煮好了就夠傻眼,這次我10點就到家,他還是煮好了!!!!(大驚)

但我還是硬炒了個洋蔥蛋給阿嬤配(覺得怎麼可以十點抵達還沒煮到飯),然後兩人吃五菜一湯... 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