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v.7.JPG

時光飛逝... 我從青春少女變成已婚婦女居然已經過了三年!!! 我總覺得我也沒結婚多久啊(抱頭)

歲月真是不饒人,看來只能選個時間進廠維修醫美一下了... (←怎麼會是這種結論)

 

紀念王、回憶王如我,當然要來回顧一下去年的我們在幹嘛囉?

去年因為吳先生工作地點的關係,我們搬到靜岡的鄉下-富士

老實說那邊也沒太多厲害的餐廳或景點,而且因為太冷交通又不方便,吳先生根本懶得大費周章跑出去過節!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在家自己煮聖誕週年大餐啦(應該也要當選個賢慧王)

anniv.15

吳先生幫同事的朋友做業績,預訂了這可愛又好吃的生巧克力蛋糕,當作我們的週年蛋糕♥

anniv.17

當然我也有準備很棒的結婚週年禮物囉!

詳文請看:[生活] 結婚兩週年紀念♡週年禮物 

anniv.18

 

前年的這一天我們又在做什麼呢?

當時的我們住在東京,東京就是超有耶誕氣氛的城市,所以當晚我們就去六本木看點燈

聖誕大餐到處都是人又貴又難訂,所以我們就是隨便走,看到什麼有位子,食物看起來又不錯,我們就吃!

回家依然有準備一個小蛋糕一起吃♥

IMG_8311

真正的慶祝應該算是隔天,因為我們跑去Disneyland玩啦~~~

話說我就是好喜歡米奇米妮,但不喜歡玩遊樂設施的人,所以我去都是拍照和看表演&遊行

迪士尼+聖誕節,這兩樣東西根本逼死我呀!真是沒道理不去~ 哈哈哈

[一週年慶] 到六本木看聖誕點燈慶祝結婚一週年♥ 

[一週年慶] 東京迪士尼(Tokyo Disneyland) ♥ 聖誕風佈置篇 

IMG_8349  

anniv.16

而前年也拍了結婚一週年紀念照,現在看還是很喜歡呢!最喜歡居家系列了♥

anniv.19anniv.20  

[一週年慶] 拍結婚週年照的自助婚紗廠商口袋名單 

[一週年慶] CinCin Wedding 輕沁法式婚紗 挑拍照服 

[一週年慶] 紀念日星球人的結婚週年照分享-家居風篇♥ 

[一週年慶] 紀念日星球人的結婚週年照分享-白紗盤髮篇♥ 

[一週年慶] 紀念日星球人的結婚週年照分享-白紗花圈篇♥ 

[一週年慶] 紀念日星球人的結婚週年照分享-短髮篇♥ 

[一週年慶] 使用道具&廠商資訊清單分享 

 

今年三週年,也沒有特別要浩浩大大的過(騙人)

因為怕吳先生平日晚上工作應酬多,所以我訂了結婚週年日當天餐廳,還多訂週末一間餐廳當備案

12/21那天中午我們去吃Danny & Company Bistro

anniv.8.JPG

我覺得和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比起來,這裡價位當然便宜一點點點

但我不知為何,總覺得Danny's Steakhouse比較好吃XD  不過食物都有一定水準啦! 

anniv.9.jpeg

然後下午也沒幹嘛就結束了,晚上則是幫我婆婆慶生,全家一起聚在一起吃飯

也可以說是週年根本沒慶祝什麼,比較像中午出去吃了一頓好料XD

不過沒差啦!反正12/21本來就不是我們的週年紀念日啊~ 哈哈哈哈(只要我不在意,根本沒人在意)

 

 

真正的結婚紀念日是12/24,剛好看到林依晨也在今年的這一天出嫁耶!

以後可以跟他一起過結婚紀念日了嗎?(誤)

 

因為很不喜歡吃那種"被規定好好的聖誕套餐",所以我挑餐廳時特別選那種聖誕節當天不會只出幾種菜單的餐廳

畢竟我很叛逆,每次被限制就會整個人不爽快!

而且也不想要跟人家排排坐,女生坐一排、男生坐一排,都吃一樣的菜、差不多的上菜進度,好像在聯誼....

總覺得好像隨時會有一個鈴聲,噹噹!

然後男生就會開始換位置,整期一致往右邊移動一個座位,我就要跟陌生男子開始聊天(超像speed date呀!)

當晚我訂了西班牙小酒館,網路上查評價挺不錯的,價位算中高

當天的低消是一人1200,但菜色內容隨便你自己湊,沒有被限制的問題~(電話預約時有再三確認XD)

不過隨著人越來越多,旁邊這排兩人座位,也開始漸漸越來越像聯誼的座位...

害我還被吳先生取笑說:啊你不是覺得這樣最白痴了?不然要不要你來坐外面?(當然不要)

我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那邊有一個大桌的十幾人聚會,不是像聯誼那樣的!

anniv.11.JPG 

一館內很昏暗,但佈置氣氛還不錯

 anniv.12.JPG

只是拍照都黑得跟鬼一樣.....

而我非常愚蠢地居然忘了帶相機來!!!! 居然!!!! 只好用我爛死了的4S硬拍>3<

anniv.13.JPG 

anniv.14.JPG

 

西班牙小酒館的菜每一道都蠻好吃的

除了以他的份量來說價位稍高一點的小缺點之外,我還蠻推薦這家餐廳,而且也會想再來吃別的菜唷!

anniv.10.jpeg 

我跟吳先生晚上聊得好開心,我都怕我笑太大聲會被隔壁側目XD(左右兩邊的女子看起來都是會臭臉的類型)

突然發現4S爛爆的前鏡頭居然拍起來還挺亮的!

雖然整個糊到像血肉模糊的油畫效果,但我還是硬要拍起張才善罷甘休

anniv.1.JPG

anniv.2.JPG

用前鏡頭硬要幫對方拍照很好笑!!!!

因為他看起來像是自拍,但是是被別人拍,所以很不自在

而我是要幫別人拍,卻不知道自己照了什麼,轉過來才知道才知道有沒有照好XD(這種畫質照好與不好有差嗎?)

anniv.3.JPG

因為兩人平常都沒有在戴結婚戒指,所以只有這種日子或偶爾去吃喜酒才會戴

當然也要拍照紀念一下囉!

只是,還是用前鏡頭在那邊亂拍一通....

anniv.4.JPG

最後吃完飯,跑去對面比較明亮的二館補拍照一下,不然一館真的照不起來orz

耶耶~結婚三週年快樂唷!!!

anniv.5.JPG

 

回家後終於又可以補拍一張戒指紀念照♥

印象中今年兩人一起戴婚戒,好像就只有這麼一天!而且還是我把戒指帶出門,直接拿去餐廳給吳先生戴上的XD

anniv.6.JPG  

 

今年沒準備結婚週年禮物,連卡片都沒寫了(我跟他說今年不需要買禮物,所以我猜吳先生也不可能會寫給我XD)

不過,我也不會兩手空空滴XD

今年的週年禮物,是下禮拜的關島新年之旅唷〜好期待!(((o(*゚▽゚*)o)))

雖然12/31要在飛機上跨年了...(應該完全就是睡過一個新年吧哈哈)

 

好快就在一起十一年,又結婚三年了(遠目)

一起看過各地的風景,也一起經歷人生的起伏,更是一起走過人生每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謝謝老公包容我這逆骨的活跳蝦,讓我總是能想幹嘛就幹嘛XD

婚姻比戀愛更需要信任、溝通、體諒、付出與寵愛

感謝歲月的淬煉讓我們成長,讓彼此相伴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親愛的老公,我愛你,每一年都比前一年更愛你(每一天都更愛就太誇張了,我還沒那麼唬爛)

結婚三週年快樂!期待明年♡

anniv.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A LIWA 婚禮控育兒日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可
  • 哈哈~~我也算每年幫妳們見證吧((硬要搭上關係 XDDDDD

    我也好期待明年喔~~~希望你一直幸福快樂唷!!
    我也會一直愛你搭!!!((啾啾~~
  • 你當然是幫我們見證呀哈哈!
    一起期待明年吧♥

    你們也會幸福快樂滴^____^
    PS. 最近應該還順利吧?you know.

    Liwa 於 2014/12/25 14:13 回覆

  • miaow062305
  • 莉娃真的很有心...我第三年做了一本書,第四年沒做完,第五年準備結婚已經完全放棄,哇哈哈哈哈~
    祝你們周年快樂!!
  • 哈哈哈哈~ 趕快認真一點不要偷懶!! XD
    做完之後,以後回憶起來真的很棒呢^o^

    Liwa 於 2015/01/05 1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