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1.JPG

最近因為接近生產,所以寫的文章幾乎都跟懷孕生產有關,好久沒有寫【女昏】系列的婚禮文了呢!

3月中我收到一封信,廠商是一位媽媽,她說從我的婚禮文發簍到現在的懷孕文,一直都很喜歡我的文章

因為必須在家照顧小孩,因此身為設計師的她開始兼職做婚禮刮刮卡和賓果卡等設計

最有趣的是,她的這個創業工作靈感,居然是來自我當初自己設計的婚禮刮刮卡耶XD

舊文回顧:[女昏] 婚禮小物(三) 全客製化刮刮卡&刮刮卡禮 

 

她說因為本身是小店鋪的關係,沒什麼曝光管道也沒什麼經費,因此想詢問我是否可以幫她撰文

大概因為她說一直都有在follow我的文章、創業靈感來自我、又是一位媽媽,所以我很快就被打動XD

加上我點連結過去11:59 Wedding的賣場連結發現,產品設計都還蠻美的,就答應這份邀約了!

畢竟大家知道我不隨便接廣告合作邀約文,通常都是要我覺得產品OK、廠商態度&條件OK我才會接

不過我跟她說,寫這篇文章我不收任何費用!

只希望她能夠回饋因為看我文章而去向他們購買刮刮卡的新人們

不管是價格上的優惠或小贈品什麼的,在她能力範圍內可負擔的心意

我希望能回饋到VIVA LIWA婚禮部落格的讀者身上

因此本篇雖然是廠商邀約文,但我並沒有收取稿費或任何分潤

純粹只是介紹一個廠商和商品給大家唷^^

(但Mirror很客氣地寫了卡片和送一盒詩特莉阿姨的餅乾給我~揪甘心!懷孕後期的我超愛甜食啊♥)

 

11:59 Wedding這個品牌名稱,雖然在拍賣網上沒有多做描述

但想必大家看了也都能想像,這是一個充滿夢想、魔法意味的名字

就好比灰姑娘在11:59前帶著魔法參加宴會,當個一日公主幸福的時光

說真的跟大家婚禮當天,無論是造型上展現和平常不同的一面,還是幸福喜悅於表,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還真是有點像呢!!  

 

之前有提到11:59 Wedding主要是販售婚禮遊戲卡,其中又以婚禮刮刮卡和賓果卡為主

價格大多落在一張6~9元左右,量多會有折扣

如同首圖所示,這次我收到好多款樣本參考

看起來都很精美,就連吳先生看到都說他們家刮刮卡好漂亮唷^o^

card1.JPG

在介紹各種款式設計以前,想先和大家分享他們家刮刮卡的材質和特色

11:59 Wedding的刮刮卡材質都用得很好,刮刮卡也都是手工貼模,成本與人力都滿高

不像一般的婚禮商品從大陸廉價批發,有些刮刮卡摸起來的質感和設計比較low一點

大小是和一般名片大小相同的尺寸,單面彩色印刷、另一面是空白

重點是顏色顯色度很不錯,印刷線條不會毛毛的,上了一層霧膜,摸起來非常有質感

card19.JPG 

用的是250P一級卡,厚度頗具份量,拿起來也不會軟趴趴、硬挺度很夠,摸到就知道這不是什麼便宜貨

所以也難怪Mirror跟我說她對自己家產品很有信心,希望能跟我一樣把更多美好的事物分享給新人^^

card20.JPG  

 

介紹完店家和產品特色,接下來就來看看他們主打的款式和刮刮卡刮中與沒刮中的內容有什麼梗吧!

首先先來介紹比較浪漫、帶一點歐風、鄉村風的設計款式-心花怒放

 

顏色有水藍(雖然它上面寫粉綠,但我覺得就很像水藍,就當是藍綠色吧XD)、鵝黃、淡紫和粉紅色四種

設計上雖然都有花朵和蝴蝶結,不過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一點點差異唷~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比較少女、夢幻、想走氣質浪漫路線的新人選購,質感看起來非常棒!card2.JPG

刮刮卡的部分是愛心型,抽中和沒抽中的人內容如下:

card3.JPG

 

另一個系列是米奇米妮系列,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對米奇米妮特別沒有抵抗力吧^o^

他們針對米奇米妮設計了好幾種不同的款式,刮刮卡部分有分正方形、愛心形,最特別的是還有米奇的形狀耶!!!

我從來沒看過米奇型狀的刮刮膜,所以收到的時候覺得相當驚艷,覺得超特別滴♡

card4.JPG

這四款設計各有特色,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米奇系列刮出有中獎和沒中獎的內容都一樣,我就簡單挑愛心和米奇膜的兩款給大家看看感覺:

card5.JPG

米奇膜真的好cute,如果是米奇的,就連耳朵刮出來都還有"米奇中的米奇"XD

(只是刮開後耳朵的圈圈沒有和臉部的圈圈連在一起,這一點我覺得比較可惜~雖然是無傷大雅啦:P)

card6.JPG  

米妮款因為中間多了一個紅色蝴蝶結,因此耳朵部分就沒有再設計米奇頭的圖案,才不會畫面太亂

card2021  

 

再來是比較童話故事路線~ 適合喜歡迪士尼公主系列的新娘,或婚禮主題剛好是這類型的新人

這四款是仙杜瑞拉(上排)和愛麗絲夢遊仙境(下排)的造型

(剛好兩位公主的衣服都是藍色系吼?我想說怎麼都是藍色XD)

card8.JPG

灰姑娘仙杜瑞拉最著名的幾個特點就是南瓜馬車和玻璃鞋,所以11:59Wedding設計時也朝這方向著手

兩者刮出的內容寫的是一樣,我這邊以南瓜馬車當例子:

刮中的人可以看到玻璃鞋上台,沒刮中的只有藍白拖,也太好笑了吧!!!!! 我愛這幽默XDDDDDDD

card9.JPG

愛麗絲款也是兩種會刮出同一內容,我以撲克牌款當例子:

中獎的人可以找到兔子,沒中獎的人會刮中一個賣火柴的少女給你一個爐子取暖XDDDDDD

card10.JPG

 

除了灰姑娘和愛麗絲,另外也還有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白雪公主這三款童話故事

此外也有比較一般的婚禮刮刮卡設計-滿心囍悅款,適合最大眾、無需特殊主題的新人選用

card11.JPG

美女與野獸刮中的人是會看到野獸本人,沒刮中的則是刮到一隻野人... 

(其實給野人穿上衣服也是可以魚目混珠充當野獸一下XD)

card12.JPG

阿拉丁的中獎人可以刮到神燈,沒刮中的話可以得到一只水壺.... 哈哈哈哈

card13.JPG

白雪公主款中獎人是得到魔鏡、沒中的人則是刮中一顆蘋果,很符合故事的內容設計

card14.JPG

滿心囍悅款的設計簡單大方,紅色喜氣洋洋!刮刮卡內的內容文字我也相當喜歡,非常溫馨:)

認真看有沒有發現這個雙囍字看起來不太一樣?

雙囍字的設計是由兩個Happy所組成,是設計者的小巧思喔(廠商沒跟我說我也看出來,我好有慧根喔!

card15.JPG

 

除了以上幾款最熱門的款式,我發現他們拍賣網站裡面還有其他款喔!

4fa0990f-b3df-48e8-90a4-eea4ec88bd31    72628e78-5da9-46ef-87eb-58d06d8157c5

ce89ccdc-9f2a-4428-85fd-0533b3c61ee3

b656567c-04c7-4de8-b56b-cddd0087f338

c85c9d91-a806-4f94-9412-bf7398b9b2cc

 

另外大家一直很喜歡客製化設計,他們也都能提供客製化的婚禮刮刮卡唷!

這裡又要提到有些人很care的點:ex.喜帖裡面放照片被丟掉怎麼辦?活動卡裡面有照片被亂丟很尷尬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這些事情根本就無需在意和擔心啊~ 這種事情我覺得一點也不重要,也沒什麼傷害

有自己照片的東西丟掉又怎樣?我並不覺得這樣就很丟臉、很糗、被踐踏

當然每個人的感覺不太一樣,若是比較敏感或在意小細節感受的人,就盡量別這樣做囉!

(( 像我就是那種收到喜帖若是沒看到新人婚紗照,我都會覺得很沒fu、很失望的類型XDDDDDD

01beb692-3bd9-4049-a3cc-1ad05ba793a7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婚禮賓果卡的設計

這次一共收到四款:Tiffany藍色幻想(偏綠)、粉紅甜心、復古花朵、美好時光

在婚禮上玩賓果互動其實還蠻好玩的,而且很有與賓客互動的high感!!

雖然比起刮刮卡,賓果所需要花費的活動時間相對較長

不過如果時間夠或需要耗時間的話,這不失一個簡單的二進小遊戲^^

card16.JPG  

賓果卡的大小約為A4的1/4大小

紙質和刮刮卡不同,是200P的銅卡紙,摸起來平滑、帶一點光澤(非霧面),而且不會有毛邊喔!

現在賓果卡的設計都無需用筆且不是單純的1~25,而是會跳號,減少多人同時連線的機會

每個號碼都會有事先切割好的線條,對照台上抽到的號碼,賓客只要把號碼往下折就OK囉!非常方便呢~

card18.JPG 

 

除了婚禮遊戲卡的主力商品,11:59 Wedding也有接人形立牌客製化設計

如果需要婚禮佈置、婚紗道具或辦party的時候,也可以跟他們討論看看唷^^

bb371bc1-1058-42b8-8a8c-d2c2057e6e0b  

 

以上就是我簡單的介紹啦♡

只要在訂購時註明是莉娃的讀者,就可以得到11:59Wedding 獨家設計款小禮物喔! 這是廠商的心意:)

邀稿的廠商是一位媽媽自營的小店鋪,可以提供的優惠和賺取的利潤有限

我也是不收稿費、無償撰寫我收到樣品的客觀心得

提供給正在尋找婚禮刮刮卡廠商,或對他們產品有興趣、喜歡他們設計的朋友一個參考

有訂購需要或有任何問題,請自行洽詢11:59 Wedding ~ 3Q!!!

 

婚禮刮刮卡和賓果卡哪裡買?

11:59 Wedding 奇摩拍賣網址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379651068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A LIWA 婚禮控育兒日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Wedding工作室
  • 好用心文章
    會收錄推薦給新人參考的喔
  • Celeste
  • 我自己本身有購買過他們家的刮刮卡,質感真的很好
    很愛他的設計喔!!!!Mirror 也非常的貼心,大推推
  • 謝謝你也推薦他們~
    我真的覺得他們商品質感很好,Mirror也很用心經營唷!

    Liwa 於 2015/05/05 09:15 回覆

  • EVA
  • 請問我要240張刮刮卡,價錢怎麼算ㄋㄜ ??一次最少要訂滿多少??

    可以回mail給我嗎??謝謝

    eva751109gmail .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