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26a16.jpg

這次回台灣,我總共買了六件媽媽餵的哺乳衣,我目前穿過五件,覺得都還算滿意!

除了上次先分享過一件較時尚的毛呢款之外:365-122 戰況膠著之媽媽餵哺乳衣先分享一件

今天因應天氣大好,熱到不行,先來分享三件比較輕薄的薄長袖哺乳衣給大家~

((雖然明天又要開始變冷了XDDDDDDD

 

第一件是喜氣洋洋的橘紅色拜年哺乳洋裝

這是我去逛媽媽餵門市後,直接試穿後才買的。

其實好看又質料好的哺乳洋裝實在不多,有些看起來不錯的,剪裁太寬鬆穿起來又會很"孕"。

媽媽平常雖然不太會一直參加趴踢,但難免還是會遇到有重要場合的時候,需要穿得稍微正式一點,

不要讓人覺得全職媽媽都放棄打扮自己,卻又要兼顧好餵寶寶,就是要來一件哺乳洋裝啦!

 

媽媽餵的哺乳洋裝很詭異的是都做很長,不知道在長什麼?

長洋裝連我165都嫌長的,不曉得要賣給誰呢?大概是媽媽餵全球都有通路,賣給外國人的吧(攤手)

這款的優點是還蠻修身,穿上以後感覺還是瘦瘦的。

長度我覺得還是有點太長,但念在媽媽常要被小孩拉來扯去,就先勉強維持這個長度不去改短了。

一共有黑色和橘紅色,其實我很喜歡黑色穿起來的感覺,可是橘紅色比較喜氣老吳比較愛。

365-126a1.jpg

背後腰圍有抓皺還不錯看,缺點是布料很薄,非常貼身會曲線畢露

365-126a14.jpg

正面胸口我覺得收得有點高,太過保守,不夠時尚....

整體而言設計不能說是非常好看,但還可以接受囉!

至少穿上洋裝後,整件看過去看起來是好看的。

365-126a3.jpg

開口是下拉左右側開,位置有點低和偏小,餵起來相對沒有很方便。

不過在冬天不用整件洋裝脫掉餵奶,已經很方便也很感恩了XD

(大年初一穿大紅內衣+橘紅色洋裝,是想要贏多少錢哪!哈哈哈哈)

365-126a11.jpg

初一那天去親戚家拜年穿了這件去,可惜沒有拍到全身照

365-126a5.jpg

我覺得這件不能算是設計真的多時尚的哺乳洋裝,但穿起來也算是好看的囉!

因此我還是把他買回家,也覺得母乳媽咪可以備著一件重要場合、或偶爾下午茶時穿美美也開心~

我拿的是XS號喔~ 合身不緊身^^

 

 

另一件是比較隱諱的迪士尼米妮款。

媽媽餵有和迪士尼合作,出了好多迪士尼系列的哺乳孕婦裝,不過我嫌太可愛了都沒有買XD

這件是我挑選相對比較沒那麼可愛的款式,穿起來還蠻像我的衣服的耶~

特色是兩側不規則的收邊,造型頗有設計感!

質料非常柔軟細緻,摸起來很舒服唷~

不過也是比較浮貼身型,相對沒有修飾身材的功能。

365-126a15.jpg

穿起來我覺得就是舒適可愛,又不會太過可愛,所以我還挺喜歡的!

哺乳口一樣也是先下拉後開左右兩側,印象中也是口較低較小,掏奶時感覺會不夠大。

我這件也是拿XS號喔~

365-126a2.jpg

 

 

最後一件是最百搭的條紋款,也是我六件中屬一屬二喜歡的衣服。

當初在網路上下單時,比較其他款衣服的尺寸表發現這件的版型似乎有稍微小一點點點,

因此媽媽餵上衣多半買XS的我,這件有買大一點直接拿了M號。

除了版型偏小之外,另一個原因也是四個顏色中我最愛這顏色,而他只剩下M號以上.....

 

事實上收到M號穿起來是稍微偏大的,特別是肩膀部分。

不過我本來就有設定要買一兩件比較寬鬆的上衣,好讓我去中國裡面可以再塞一件衣服,

不然我每件衣服都太貼身啦!多吃一點東西肚子就人看到惹XD

365-126a4.jpg

質料一樣非常柔軟好摸,比前面兩件稍微厚一咪咪,不會那麼那麼軟貼在身上。

哺乳開扣部分,這幾件都是下拉開左右側的衣服,不過這件好像有比較好拉一點點(不知道是不是我穿M號的關係)

365-126a9.jpg

 

穿出去幾次都覺得好隱藏的哺乳衣唷~整個看起來就是像一般人的衣服呀~

真的很好搭又很好餵奶耶!

365-126a10.jpg


M號的寬鬆度和穿起來的休閒感是我喜歡滴~

隨便搭一件牛仔褲就很好看囉^o^

365-126a13.jpg

 

以上幾件我都還蠻喜歡的,若要我推一件,我會選最後條紋這件,

畢竟百搭時尚才是王道呀!

剩下兩件相對厚一點點的哺乳衣,就留到下週寒流來我穿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媽媽餵mamaway哪裡買?

官網:http://www.mamaway.com.tw/

(可配送海外超多國家)

門市據點:http://www.mamaway.com.tw/%E5%85%A8%E7%9C%81%E9%9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A LIWA 婚禮控育兒日誌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