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晃,但是好可愛唷)(手機發文)

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跟翰翰在別的空間睡,其實剛開始要做這決定之前還挺猶豫的。

因為還是有點捨不得,而且也很擔心半夜翰翰真的跟婆婆哭翻怎麼辦?

還好昨天晚上他沒醒來,只是早上六點就起來而已,所以其實昨天非常peaceful ,出乎意外吧!

但昨天這樣不代表今天也會如此,所以為娘今夜心底也是相當擔心(´・_・`)

(嗚,每次回台灣翰翰都會少睡個一兩小時,回上海後也一樣⋯不過,只要這幾天晚上沒有醒來,這樣就很好了!)

 

昨晚媽媽睡得還不錯,感覺真的有休息到,真的很高興老公堅持要我自己住在家裡。

不過呢,白天媽媽一樣一早七點醒來,就開始擔心兒子醒來沒有、哭了嗎?還是半夜起來吵,所以早上睡晚了?

除了擔心兒子之外,也怕婆婆會不會很累,然後不好意思跟我說?所以包包趕緊款款,買了早餐就殺回去了XD

回去以後,媽媽愛心大爆發,好想抱兒子和陪玩。而且我也想說讓婆婆休息一下,多陪兒子、又帶他們出去玩玩,不然翰翰每天從一天出去兩次變成沒有出門,好可憐~

所以,即使在婆婆幾乎把所有事情攔去做的情況下,我怕他忙不過來,還是忍不住幫忙煮飯、一起出門逛街、陪玩一下,根本沒有好好休息靜養到啊!

不過晚上被老公罵了一頓,說我搞不清楚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術後病人要的是休息、是睡眠,結果我在搞屁啊!

我跟他說媳婦怎能整天躺在沙發滑手機或躲在房間睡覺,然後放婆婆又要煮飯又要帶小孩又要處理家事和陪玩呢?

但還是被罵說我還是一樣搞不清楚!囧⋯

可是我覺得那是男人不懂做人媳婦的心情啊~ 如果是自己媽媽,一定在家躺著一整天不管事誰管他啊(被媽媽毆打)(媽媽才不會咧)

雖然我對待我如女兒的婆婆也蠻待他如親母的(意即沒大沒小),不過還是難免有些分寸展節在,所以無法那麼泰然,這老公完全不懂也不在意當然那樣說呀😂

 

好啦!不過明天開始真的要多休息,至少好好休息一個禮拜,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囉~(不然每天都要被老公靠北到爆)(這也是甜蜜的負擔😍)

黃莉娃,加油加油加油!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