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199.jpg  

不管是美國的自助婚紗或在台北藏愛拍婚紗照, 我都有小小滴準備道具一下, 希望可以讓照片豐富一點

現在藏愛婚紗照到手了(終於!!! 他們的效率...) 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我準備哪些東西囉

我個人覺得如果婚紗照每張都出現道具反而會有點"單調", 因為就是有時候有, 有時候沒有, 才會顯出道具的特別與存在, 不是嗎:P 而選擇使用太多各種不同的道具時, 有時候可能反而整本婚紗的質感被打了些折扣, 好似少了一點很高貴&雋永的感覺~ 所以基本上我自己會給大家一個建議: 道具可以準備一些, 提高婚紗照得活潑度和獨特性, "但不要每張照片都拿道具拍", "最後也不用選太多, 每個道具一張(至多兩張)即可"

當然拿屬於新娘的捧花照片不在此限, 多一點沒關係, 但是偶爾幾張放下捧花, 也會有種單純的美唷^^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