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6381 (2).JPG

新娘在大喜之日之前通常有幾件事情會想跑去做: 做臉敷臉、剪髮染髮護髮和美甲 (有些人也會跑去醫美一下:P)

除了護髮我覺得沒必要之外, 其他我覺得都不錯!(做造型就是越乾越好做, 做完造型頭髮也毀了, 婚後再護比較實際)

以前愛擦指甲油的我, 為了省錢都沒去給人家做指甲~ 但是為了展現新娘的氣勢, 也是拍婚紗和結婚都跑去做指甲~

特別是訂婚的時候要戴戒指, 因此一定會有很多手部的特寫, 所以美美的指甲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