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401)

好酒成甕底(?), 一直左閃右閃的, 最後還是差不多該來寫新秘介紹之訂結婚同天造型了......

為什麼會"左閃右閃"咧? 因為......我好不想面對自己啊!!!!!  所以我一直在逃避XDDD

好啦~ 其實我是一個很挑剔的機車人(大家都知道?), 不僅對別人很挑剔、對自己更是很挑!!! 

人家都說: "新娘子總希望結婚當天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其實我要說, 基本上女人希望自己每天都是最美的, 如果可以當志玲姊姊那更好XD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 所以每次看到大家在斗大的標題寫: "超滿意的結婚造型 / 新秘讓我結婚那天超正", 或是看到正妹的婚紗照或是結婚造型, 都會心生讚嘆: "Oh dear God, 人正真好!! 不管怎樣弄, 360度上下左右前後正反, 嚨麻水水~" 就好比劉德華穿Baleno像穿Armani一樣帥翻天, 路人穿班尼路就像.....恩~ 抱歉, 還是路人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