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

上面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這是在我看到一個類似愛心的珊瑚礁之後,硬要叫吳先生跟我來一張的戰利品(?)

只是在水底好難拍照喔~ 除了海水一直推來推去身體不穩很難拍之外,最主要是帶上面罩後很難看到螢幕在拍什麼是個大問題!我每次都只能隨便亂按好幾下,回去再看看有沒有拍到我們想拍到的東西XD

還好我們有很多天可以一直拍,而且Canon這台D10防水相機說實在的還真好用!可以無後顧之憂直接丟下海真棒!!

雖然和用一般好相機or單眼加上防水盒相比, D10能達到的效果有限, 但以風險度和輕鬆度來說, D10是大勝的唷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