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98)              

哇哈哈~ 我這小婚禮控來寫這篇文章似乎有點有失公允,畢竟說真的,我已經擁有、使用很多資源了((遮臉))

我很感恩雙方家長以及懶得插手的吳先生給我自由自主的發揮空間,因為他們幾乎沒有干涉我在婚禮上的任何想法

甚至公公婆婆還不斷提醒我:【該省的就省一點,但是應該花的錢不用省沒關係!

然後我就自己默默斷章取義只catch了最後一句話.....   喔沒有啦!我像這樣的人嗎?吼吼~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