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liwa soap  

嘿嘿!之前莉娃不是有在粉絲頁分享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手工皂產品和廠商嗎?

結果我多是提供關鍵字讓大家自行搜尋、選擇廠商,除非某些特定的產品才直接提供廠商名稱

會這樣做的原因,其實我常覺得自己寫文章的責任重大,不能隨便亂推薦廠商給大家!如果只是在網路上看看、卻沒自己親自用過的話,哪有辦法誠心推薦啊!?!? 更何況,我很怕到時候收到實品不OK的話,會害一些新娘、新郎很桑心!這樣的結果小女我可擔當不起....>___< 所以我每次都找好幾個廠商的圖組一組後,就放在FB一起亂燒大家一通XDDDDD   其實,曾經也有幾位廠商寫信來找我合作!我看有些商品還不錯的時候也蠻樂意幫忙推薦給大家,只是當我回應他們【無法照他們要求的內容寫稿、會依照實際使用情況分享】等回信內容之後,他們就再也沒有回信了..... 哈哈哈哈   ((對自己產品沒信心、或是對我沒信心的話,還真的請留步... 畢竟我可是很叛逆的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