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卸貨100-42a60tots.jpg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入手兩個多月的【英國smarTrike-toTs 時尚模特 5 in 1 防潑水育兒包】

從翰翰出生前我就開始入手媽媽包,到現在翰翰兩歲多了,我手上至少也實際用過四五個媽媽包。

從美國 timi & leslie,到廠商邀稿體驗試用的 iwow & Roland,和這次購入的tots,都各有其特色。

我自己是覺得,很少能有一咖媽媽包可以"完美地"從新生兒用到小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