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68)

前一陣子突然忙起即將要去東京生活的東西, busy到我都差點忘了我的造型or新秘分享文 才寫了上集而已

如果有人比我還busy, 連訂婚&迎娶造型也還沒看到的話, 現在還來得及補一下喔XD  訂婚迎娶造型篇

當初和新秘Gina討論造型時, 其實我從頭到尾就想要編髮、編髮、編髮, 結果被Gina說這樣造型都太像了啦XD

所以後來Gina給了我很多建議修正, 希望可以讓我早上晚上五個造型都能稍微略有不同~ 我後來也答應囉!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