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7972

 哈哈哈!沒想到有一天我居然會來寫自製曼波脆薯的教學... 我以前根本不會去碰瓦斯爐的阿~

為了以防萬一,在此先跟我妹說一下:哈囉妹~我想應該不需要你幫忙舉證我不進廚房的種種證據... 如果有需要我會請你幫忙的! 您就別急著跳出來嚷嚷了喔! 乖~  anyway, 在我昨天在FB上放上【現削現醃再炸的馬鈴薯好好吃喔!】的照片後,居然意外造成迴響,還有幾個人私信or留言給我表示:很喜歡我的婚禮文&分享、但也很想知道馬鈴薯的做法! XDDDDD哈哈哈~ 真的會被你們笑死  

這個自製的曼波脆薯作法真的好簡單喔!為了造福大家,我今天特地去採購兩顆馬鈴薯,如果我沒變瘦都是你們害的啦啦啦~說好的無澱粉晚餐呢?(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