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wborn-girl-in-tutu-in-pink-anchorage-ak-newborn-photographer1

必須要和大家承認,我從以前就是很沒有母愛的人... 不是說我很壞啦>___< 只是說以前的我,不像大部分的女生一樣那麼喜歡小孩、每次看到小孩都會一直說小孩很可愛那種!(我現在有大大改進了,以前不喜歡,現在結婚了有改觀了,大家請不要撻伐我XDDD) 

 

然而,我卻發神經地非常喜歡小孩子的東西.... 到有點不理智的地步... XD 因為我本身非常幼稚、對可愛的小東西又完全沒抵抗力,所以舉例來說,大概從學生時代開始,每次逛到converse或一些牌子有出那種超小的小孩鞋、或看到那些色彩繽紛的嬰兒手搖鈴時,總會眼睛變得像鞋貓一樣又圓又垂 ,並很討人厭地同步發出那種女生看到可愛東西的"高頻、快要融化般的聲音":"啊~好~可~愛~唷~"(拖長音)  然後就想失心瘋地把他們通通買回家,全部放在一個莉娃收藏櫃當裝飾品  哈哈!所以以後如果我有小北鼻了,我一定會把他穿成像上面那個嬰兒一樣可愛!對我來說,瘋狂買小孩的東西,玩扮家家酒把小孩打扮地超可愛,才是我生小孩的目的哪(誤)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