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clothes-1       

繼上集分享我最近喜愛的小飾品:[買買] 近日失心瘋的隨意買隨意開箱啊~飾品篇(很危險的!請慎入XD) 之外

我也陸續入手幾個還算蠻喜歡的衣物小單品(?)們,包括上衣、洋裝、短褲、風衣和睡衣/家居服

雖然宅婦本人從來就沒在走時尚路線,不過最近購物慾還蠻強的,亂買一些東西覺得不錯想說也來分享一下(一起推坑啊!!!)

當然~ 我想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類繃帶裙了"!!! 沒錯~ 這件真的很划算,不到500的價錢絕對物超所值啊!

arrow
arrow

    L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